登录

业务简介

每周以短信的形式将您的套餐使用情况和进度发到您的手机上。

业务办理

业务名称 :理财助手(话费易)

资费标准 :1元/月

开通


业务名称 :TEST1989

资费标准 :免功能费

开通

业务详情

一、业务介绍:
每周以短信的形式将对应业务的使用情况和进度发到您的手机上,进度随心掌控。
1、 理财助手(话费易):分析客户上月通信消费情况,以短信方式每月向客户发送一次资费理财建议,每周发送两次客户消费情况信息。
2、 套餐易查询:提供本机各类套餐使用情况的提醒信息(原则上仅提供放心打套餐的信息)。
3、 亲情易查询:提供本机当月亲情号码之间剩余优惠通话分钟数的提醒短信。
4、 动感易查询:提供当月动感地带套餐使用情况的提醒短信,包括必选套餐与可选套餐,暂不提供可选套餐中赠送的国内移动数据业务流量使用情况。
5、 家庭套餐易查询:家庭套餐易查询业务是向客户提供家庭套餐使用情况信息的易查询业务。
6、 被叫优惠易查询:提供本机当月分区计费套餐免费被叫分钟数使用情况的提醒信息。客户享受完优惠套餐后将不再发送提醒短信。
二、 资费标准
1、 功能费:1元/月,当月开通费用立即扣除,次月起费用每月月初一次性扣取。
2、 接收短信免费。
三、生失效时间:
开通和关闭均是立即生效。
四、温馨提示
1、 停机保号跨整月免收月功能费。
2、 理财助手(话费易)查询:面向省内移动客户开放。
3、 套餐易查询开放对象:全省开通全球通、放心打套餐客户。
4、 亲情易查询开放对象:全省已开通畅谈无间业务的客户。客户当月亲情号码组合套餐生效方可办理,如客户关闭亲情号码组合套餐,亲情易查询则在次月系统自动取消客户的亲情易查询业务,同时次月起不收费。
5、 动感易查询开放对象:全省动感地带客户。
6、 家庭套餐易查询开放对象:开通家庭套餐(含家庭网)的手机和家庭固话客户(含主、副号)。凭有效证件或密码在主号上办理。不包括家庭网本地升级套餐。面向全省(除连云港、宿迁)开放。
7、 被叫优惠易查询开放对象:已开通含免费被叫分钟数(有封顶)的分区计费产品客户。动感装备卡暂不提供相关信息的查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