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业务简介

申请“取消国际及港澳台漫游50M/天流量封顶”后,漫游至所有国家和地区均不再设置50M/天的手机上网流量封顶,且未申请恢复前长期有效。

业务办理

业务名称 :取消国际及港澳台地区漫游50M/天流量封顶

资费标准 :免功能费

开通

业务详情

1、申请“取消国际及港澳台漫游50M/天流量封顶”功能时,立即生效。
2、关闭“取消国际及港澳台漫游50M/天流量封顶”功能时(即恢复国际及港澳台漫游50M/天流量封顶),立即生效。
3、您申请“取消国际及港澳台漫游50M/天流量封顶”后,漫游至所有国家和地区均不再设置50M/天的手机上网流量封顶,且未申请恢复前长期有效。

前往漫游的国家/地区

主动申请取消50M/天流量封顶后

3/6/9元流量包覆盖,但不支持包天优惠的34个国家和地区

1、客户每天在同一漫游地流量包累计叠加10次后,额外赠送20M,累计使用50M后不关闭流量功能,继续按流量包正常计费,当天不再有赠送流量(所有流量仅供当天使用) 2、客户当天如果已经50M流量封顶关闭了流量功能,则申请取消50M/天封顶服务的同时,自动打开流量功能

3/6/9元流量包覆盖,且支持包天优惠的196个国家和地区

1、客户每天在同一漫游地流量包累计叠加10次后,即当天费用达到30元、60元或90元后,当天流量无限使用 2、 客户当天如果已经50M流量封顶关闭了流量功能,则申请取消50M/天封顶服务的同时,自动打开流量功能

其余国家和地区

1、按照当地资费标准正常计费,当天累计使用流量达50M后,不关闭流量功能,继续使用正常计费 2、 客户当天如果已经50M流量封顶关闭了流量功能,则申请取消50M/天封顶服务的同时,自动打开流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