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业务简介

针对所有流量套餐和非套餐客户(20元封顶套餐除外),提供周期分别为日/周/月的免费流量提醒定制服务,客户主动发起订购后生效。

业务办理

业务名称 :定期流量提醒(按周)

资费标准 :免功能费

开通


业务名称 :定期流量提醒(按月)

资费标准 :免功能费

开通


业务名称 :定期流量提醒(按日)

资费标准 :免功能费

开通

业务详情

一、业务介绍

针对所有流量套餐和非套餐客户(20元封顶套餐除外),提供周期分别为日/周/月的免费流量提醒定制服务,让您随时掌握流量使用情况。此业务需要您主动发起订购后生效。

注: 如您的号码开通了家庭成员共享的家庭流量融合套餐、集团APN类流量套餐、GPRS包时类套餐等,则无法订购本业务。


二、资费标准

免费


三、生失效时间

开通:立即,关闭:立即


四、温馨提示

1、三种周期提醒方式不可叠加,您只能选择一种订购。提醒方式可变更,但需先关闭之前的提醒方式。

2、三种周期提醒的规则如下:

(1)按日提醒:在每天8点-21点提醒截止前一日24时累计使用总流量(每月1号提醒的是上个月总量);

(2)按周提醒:在每月1、8、15、22、29日8点-21点提醒截止前一日24时累计使用总流量(每月1号提醒的是上个月总量);

(3)按月提醒:在每月1日8点-21点提醒上月累计使用总流量和累计剩余总流量。

3、定期提醒服务和套餐用户按进度使用提醒不冲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