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在线充值充值卡充值易充值

1.选择金额->2.订单确认 ->3.充值结果

充值号码:

 常用名单


 

选择支付方式:



充值交费记录|意见反馈

温馨提示

1、充值号码:仅限江苏移动号码充值,无线公话、无线商话、全额代付家庭副号暂不支持。
2、充值方式:支持“支付宝支付”方式充值,不支持使用充值优惠券充值。
3、充值话费到账时间:扣款成功后,所充值金额将于10分钟左右到账,遇系统繁忙等情况可能会延时到账,您可至掌上营业厅“充值交费记录”中查询。
4、充值限额:具体网上支付的额度是否支持,由客户的发卡银行或第三方支付平台决定。
5、充值未到账:您的充值如未成功,相关银行卡的退款将在受理后的7个工作日内到账。
6、发票补打:通过掌上营业厅充值的客户(营销活动赠送“话费”不打印发票),可凭手机号码、服务密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指定营业厅补打近3个月(含当月)的预存发票或近6个月的月结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