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业务简介

和通讯录为您解决手机遗失或更换手机而引起重要号码遗失的问题。您可将手机上电话号码通过网络、短信等方式上传到和通讯录,并在您需要时下载至手机,使您的通讯录有备无患。

业务办理

业务名称 :和通讯录

资费标准 :3元/月

开通

业务详情

一、业务介绍:
和通讯录依托手机客户端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通讯录管理工具,可将手机联系人备份到云端网络,或从网络恢复到手机,并可通过WWW、WAP网站、短信等方式随时随地查看或便捷管理保存在云端的通讯录。

二、资费标准:
1、业务功能费:
基础客户:无功能费,客户可使用除智能同步中的即时同步外的所有功能。原彩云通讯录客户均为“和通讯录” 的基础客户。
会员客户:3元/月(月初一次性扣取),客户可使用所有功能。原号簿管家客户均为“和通讯录” 的会员客户。
2、流量费:
客户端下载、同步操作和wap访问所产生的国内移动数据流量费正常收取。
客户漫游至国际及港澳台将根据漫游地的漫游资费标准收取流量费。

三、生失效时间:
开通和关闭:立即生效

四、温馨提示
一、使用和通讯录业务客户端需要您的手机支持。
二、客户端获取方式:
1、短信方式:发送短信“xzpim”或“xzhtxl”至10086,获取客户端下载地址。
2、WWW方式:访问主页http://pim.10086.cn,点击“下载客户端”。
3、WAP方式:手机登录http://pim1.10086.cn,下载客户端。
4、其它方式:通过MM官方网站或第三方应用市场搜索。

猜你喜欢